产品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动态

【腾讯】四维图新增量更新 开启车载导航新启元

发布日期:2013-08-30

  •          2013上海国际车展中,LEXUS雷克萨斯向人们展示了独有的导航地图增量更新服务。该服务是四维图新率先构筑的商用级地图快速更新体系,大大缩短了地图数据更新周期,改变了地图数据更新周期长的产业现状,是国内导航地图生产和更新领域的一次重大创新。

             四维图新是国内最大、全球第四大数字地图生产商,公司经过两年多研发将先进的地图制作、管理技术与车载智能通信技术进一步融合开发,实现了导航地图的增量更新。当驾驶者启动引擎时,车载导航会自动检查当前使用的地图版本,若不是最新版地图数据便会自动下载并进行更新。增量更新使车载导航地图数据随时保持最新版本状态,可让驾驶者能够随时随地体验最新版地图带来的出行便捷。

    f49b93d34d07906fd96bf33fbbff668d.jpg

     

     

             每当车辆启动后,车载导航设备将针对全国高速路(除港澳台以外的大陆地区)以及车辆所在地周围20km区域的普通道路进行更新,同时,车主设定的目的地周围20km区域的普通道路也将同步更新。新开通高速道路最快1个月可实现更新,更新后的高速道路将通过高亮显示方式提示用户。

             由于增量更新只针对更新区域中发生变化的道路数据进行更新,具有传输数据速度更快、传输数据量更小、更新的数据更加准确等特点,地图数据的及时更新保证了数据的新鲜准确,避免了因数据老旧给驾驶造成的诸多不便。传统车载前装导航用户更新需返回4S店,途径单一而且麻烦,而增量更新通过无线数据网络及移动存储设备等方式实现更新,避免了车主往返4S店的舟车劳顿,不仅为节省了大量时间,而且大大降低地图更新的成本。

             四维图新致力于改变人们对地图的使用观念,希望以领先的地图应用与动态内容服务改变人们出行的方式,使人们的出行更加轻松。

Copyright@2014北京图迅丰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