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动态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更智能 更全面 更贴心——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精彩升级

发布日期:2013-05-27

  •          2013年,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在原有11项智能服务的基础上,再添4项全新重磅服务,并对原有的预订服务进行扩充。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是LEXUS雷克萨斯智能科技与人性化服务完美结合的典范之作。升级后的 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将以全方位、智能化的服务体系为车主带来更舒心畅意的驾乘体验以及至臻完美的服务感受。

             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于2009年3月首次引入中国市场,截止目前,已有超过8万中国用户尊享这一安心便捷的定制式服务。该系统为每一位车主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预订服务、网络地图接收、高速公路安全驾驶提醒、图形交通信息服务的11项服务。

             2013年,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更进一步,率先在中国推出地图更新服务,并增加G-BOOK智能手机应用服务、城际间高速路交通信息服务以及手机发送目的地服务,使服务内容扩大到15项。车主可在四年(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之内免费使用这一先进的车载通信服务系统*。

            更智能:地图更新,中国首发
            LEXUS雷克萨斯将在中国率先推出地图更新服务,成为原厂导航系统中首家具备此功能的品牌。引擎启动时,车主可以通过车载通信模块或用手机从G-BOOK中心下载最新地图数据,不必前往经销商店,便可于弹指间实现更新地图;更新后的道路信息也将体现到导航路径中,随时随地体验最新地图带来的便捷。此外,G-BOOK的地图更新功能不仅可以在高速公路开通后最快一个月实现导航上的地图更新,同时也可更新车辆所在地周围、所设定的目地周围20公里内的普通道路。如此智能科技,令车主尽享便利。

            更全面:手机平台,体贴全方位
            智能手机与人们的生活愈加密切,LEXUS 雷克萨斯充分考虑到车主需求,开发了G-BOOK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车主不仅可以通过自己的智能手机随时接收来自G-BOOK中心的通知,更可对爱车信息进行实时查看。此外,通过设定,当车辆检测到相关设备出现异常时(如车门未锁等情况),还会以短信方式通知车主,而车主则可通过手机应用直接实现远程操控,安心省心。同时,LEXUS雷克萨斯还与百度地图强强联合,引入手机发送目的地服务,通过蓝牙直接将百度地图中查找到的兴趣点传送至导航仪,实现一键导航。

            更贴心:原有服务,扩充升级
            为了满足顾客对于高速公路路况信息的需求,继图形交通信息服务之后,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又开创性地推出城际间高速路交通信息服务,目前已在上海周边推出,包括沪渝,沪昆,沪宁等在内多条高速公路的交通状况,随后将逐步扩大范围至北京以及珠江三角洲周边的高速公路,实时路况数据更新,令城际高速路况尽收眼底。与此同时,G-BOOK对之前的预订服务也进行了扩充,车主通过服务中心的话务员不仅可以进行酒店、机票、餐厅的预定,还新增了高尔夫球场预订服务,非高尔夫球场会员的车主也可进行预订,尊崇服务,贴心备至。

             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LEXUS雷克萨斯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智能、全面和贴心的尊崇服务。最新升级的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将以尖端科技为顾客开启全新尊贵驾乘体验。LEXUS雷克萨斯诚邀顾客莅临全国66个城市103家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及17家城市展厅,亲自体验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带来的科技魅力。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微博
            www.weibo.com/lexuscn和t.qq.com/lexuscn。

    *注:新车行驶100公里后,享有两年免费地图更新服务。两年免费期结束后,车主可购买更新版地图,继续享有两年免费地图更新服务。

Copyright@2014北京图迅丰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