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概况

  •         北京图迅丰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由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丰田汽车公司、丰田互联(北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依托于四维图新和丰田集团的优势资源,推动将地理信息技术与汽车以及信息技术相结合,从而向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的车联网运营服务,面向未来自动驾驶领域和AI领域,致力于产品和服务企画、技术开发并提供运营服务的综合服务供应商。
           创新、担当、坦诚、严谨是我们的宗旨。希望通过公司的努力创新和高效工作,开发出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产品,践行公司的发展理念,为用户绿色出行提供便利,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行业内资质和认证
    Qualifications and Certifications
    资质截图最终版0.png               

      

     

Copyright@2014北京图迅丰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